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5816|回复: 14

【09.04.18】 人在世上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8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雨 于 2009-4-18 18:39 编辑
7 ~) @* W6 B$ L: M
) P4 l4 _: Y: j3 R  Q) O8 J
发表于 2009-4-18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了亲的沙发!只是现在看不了,不知是我的电脑问题,还是太卡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8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了亲的沙发!只是现在看不了,不知是我的电脑问题,还是太卡了。2 y5 {' Z4 D/ J4 i  g
bwishesTIK 发表于 2009-4-18 20:06
- R3 N+ S) h+ ~; k- ^% ~
亲只要刷新一下就好了!
发表于 2009-4-18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酝酝.
发表于 2009-4-18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味道的一首歌,MV里面的风景好美.
发表于 2009-4-18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风景不错哦!
发表于 2009-4-1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还不错。
发表于 2009-4-1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风景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1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声在飘,水花在跳,满眼的绿把我陶醉了!
发表于 2009-4-2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亲,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啊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4:54 , Processed in 0.05099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