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墨轩

【09.04.22】 因为我脑子不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2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子动脑太多,脑子都不够用了。
发表于 2009-4-22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3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冬夜月色 [/b
% K( F9 r7 R# a/ Q
( W$ d1 c8 x  A. k% D8 g是偶,呵呵!见笑见笑!!!
发表于 2009-4-23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冬夜月色 [/b
9 T  z7 T, I* D  r$ j) P0 ]9 ?. t5 [  Q; y& t
是偶,呵呵!见笑见笑!!!1 X7 o. W; }2 _( O
墨轩 发表于 2009-4-23 03:45

  ~2 K8 r; ^; x2 `1 {6 J你那个人是偶的朋友哈!不笑哈!
发表于 2009-4-23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SS501唱的花样的歌曲~~~ 没进来之前光看歌名感觉好奇怪哈~~~
发表于 2009-4-27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设置为铃声了   效果很好……
发表于 2009-5-1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就不喜欢韩国版的花样男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3:38 , Processed in 0.05676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