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antana

【09.05.11】 心经 天籁之音 王菲&张智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菲的声音确实唱此类歌很适合,特别干净、富有穿透力~~~~
发表于 2009-5-11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听不到啊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听不到啊????: ?/ `9 |, @  C/ `
pieshangpieda 发表于 2009-5-11 23:25
+ _' ]4 q1 e  _
' h2 n) P* `  m, J$ q8 c8 g! O
亲点击播放了吗?
发表于 2009-5-12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佛经唱成这种风格还真是独特,王菲的声音真是没得说。" e3 Z- T9 c! G2 }: u( z
不过偶还是喜欢大悲咒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3:39 , Processed in 0.04302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